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教师大会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1

9月2日上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东阶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新学期教师大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奎、院长沈鹤军、党总支副书记喻菊、副院长康晓磊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沈鹤军主持。

卢奎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等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刘红明调研学院时的讲话要点并与大家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二是要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梳理下半年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三是对照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院的督导检查,积极探索大院治理体系。卢奎还就学院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等工作做了传达与安排。

沈鹤军针对新学年的学院工作安排作了全面部署,并就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系部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书,及时做好中期检查,确保本年度学院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保质保量的完成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三是各系部、全体教师要立足实际,长远规划,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部署,保证教育教学、课题科研等工作顺利推行。

会上,喻菊对新学年开学前后的情况做了介绍。康晓磊传达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通知与安排。

党总支书记卢奎讲话

院长沈鹤军讲话

会议现场

文:赵隽

图:赵隽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