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2日上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总支委员会。党总支书记卢奎主持会议,院领导共同学习探讨。

卢奎书记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结合学院工作专题讲授党史学习体会。会议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期要求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卢奎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持之以恒、深入推进,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和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学院将继续秉承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为学院的繁荣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议现场

图:何苗

文:何苗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