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8

        为了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1130日下午在东阶教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李金宝出席会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凯主持。

 会议伊始,邹国忠首先分享了他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后的所感所想,重点强调八项规定、九大思维、十个坚持。他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推进教学改革,密切联系群众,勇于创新,坚守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邹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强调,老师要关心学生,将三全育人、课程思政落到实处。

 王凯对教师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各位老师们要加强活动参与度、积极性,各实习带队老师要多联系实习学生,多与实习单位进行对接。他表明近期将开展实习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实习单位、优秀实习老师。明年将开展实习单位淘汰制。最后王院长提醒老师们配合学院做好年度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

 会上,卢奎就宿舍安全卫生问题进行重点强调。提醒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关注对特殊学生的管理,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引导,并对贫困生、成绩较差的学生多加关注及鼓励。他还向与会人员强调,要对我院即将承办的招聘会做好充分准备。

 李金宝对近期教学工作做出安排,提醒教师做好期末试卷修订等工作。他表示希望大家组织好毕业实习汇报,更好地呈现学生实习成果,并结合北京冬奥会做好学生寒假实践规划工作。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邹国忠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

党总支副书记卢奎

副院长李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