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举行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1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携手名企共建育人基地,10月13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会议室220举行与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共建新闻学专业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晋,总经理助理张俊杰,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副院长康晓磊,体育传媒系副主任张腾霄,实训指导教师查禹,以及新闻学专业大二学生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体育传媒系主任李劭强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首先对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在产教融合纵深发展的社会背景下,与省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体育竞赛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显著提高新闻学专业的实训层次与实践水平;合作双方将共同搭建校外实践实训基地与平台,广泛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共同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路径。

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晋表示,公司非常看重这次与南京体育学院的合作。他指出,作为省内唯一培养体育新闻传播人才的专业,南京体育学院的新闻学专业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果丰硕。公司将充分发挥拥有各项优质赛事资源的优势,为新闻学专业学生提供赛事志愿、策划、宣传、拓展、运营等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同时,这次合作也将为公司带来更多具有活力和创新力的年轻学生,将对公司赛事传播、赛事服务等业务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签约环节,双方代表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上台签字。此次专业实训基地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推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的产教融合建设,提升体育传媒系新闻学专业的实训平台,拓展新闻学专业的办学外延与实践教学。在合作中,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将携手行业头部企业,不断探索共建共育双元育人机制,全面助力江苏体育竞赛的赛事服务工作。

签约仪式现场

文:方舒羽

图:张硕

审核:康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