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传媒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理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12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于教学楼1202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体育传媒系主任李劭强主持,体育传媒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劭强领学了学校2024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总体要求,并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动员。

张腾霄对《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做了解读,并对新一轮评估中教学工作规范、校内课堂教学基本要求、考试管理、教学基本功等评估标准及指标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参会教师纷纷发言、参与讨论,对系部如何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发表意见。会议还讨论了2020级本科生实习手册互评工作。

此次会议再次动员全系教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体育传媒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教学大纲修订、核心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安排等工作,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体育新闻特色人才积极贡献力量。

研讨会现场

文:赵隽

图:赵隽

审核:康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