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5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确保评建质量,3月12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教育系于教学楼1201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体育教育系主任霍军主持,体育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霍军传达了学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和总体要求,领学了《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就方案中的评估标准及指标体系做了详细解读。

会上,刘红建教授、张玉宝教授、王建副教授等分别就审核评估工作要点、难点进行了讨论交流与经验分享。

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研讨会为体育教育系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完善专业建设、更好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赵隽、霍军

图:赵隽、周亚婷

审核:康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