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传达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具体内容,制定系部新学期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内容,312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通识教育部于办公楼22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通识教育部主任蒋丰主持,通识教育部其余教师参加会议。

蒋主任领学了学校2024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总体要求,并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做了进一步的解读。会上,参会教师纷纷发言、参与讨论,对系部如何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发表意见。

会议中还进行了国一流课程申报经验分享的教研活动。张忠从申报书的注意事项,如课程建设及应用、课程团队、自编教材及线上教学视频等角度,为教师今后申报教学成果等提出了诸多建议。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体育心理学》课程团队申报基层教学组织和申请应用心理学硕士点的工作。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出席了会议,并作进一步指导。

图:陈一凡

文:陈一凡

审核:康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