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2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319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辅导员沈梦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及中心主任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喻菊肯定了学生会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围绕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作为学生会骨干成员,应重视知识与技能的持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在自身成长进步的同时,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引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二是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团队协作性和组织能动性。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各个部门之间应紧密合作、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持续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她表示学生会的主要职责是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学生会应在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积极听取同学的需求和建议,全力推进各类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她强调,学生会各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注重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的积极作用。

沈梦对近期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她希望大家在严格要求自身的同时,树立起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成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良好桥梁。

此次会议为学生会骨干们指明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和改进方向,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重要职责和带头作用。会后,学生会骨干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务实的行动,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现场

文:李浩、徐佳燕

图:胡宛彤、徐佳燕

审核:喻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