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申报自设体育心理学二级学科研讨会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3

3月20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我校工会研讨室召开自设体育心理学二级学科申报研讨会。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江苏省教育类研究生教执委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学军,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心理学类课程授课教师参加会议。沈鹤军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就我校体育心理学二级学科申报提出建设性意见。他强调,在申博战略调整的背景下,一要加强学科实力,丰富学科内容。二要根据学校特色确定题体育心理学二级学科研究方向。三要根据申报时间节点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四要密切校内外正在申报和已经申报成功学科的联系。

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指委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学军以本校自设学科申报的过程为例,从团队组成、材料准备、学科定位和申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提出建设性建议。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介绍了我校心理学的师资、课程和科研现状,表示将按照学院年度目标计划,组织体育心理学团队教师,积极认真地进行申报,为我校2026年博士单位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体育心理学二级学科申报研讨会正式拉开了申报工作的序幕,体育心理学团队的全体教师将全力以赴,力争顺利完成此项任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讲话


江苏教育类研究生教执委秘书长南师大教科院副院长陈学军指导申报

图、文:陈一凡

核:沈鹤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