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47



919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1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朱传耿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 记、院长沈鹤军主持。

首先,沈院长传达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卢奎传达《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部署。

接着,党总支书记邹国忠谈了三点意见,针对教师学生 如何学习提出两个问题,并就学习工作提出了工作安排。

最后,朱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朱书记首先阐述了“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背景与意义,并殷切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其次就如何做实做细谈了四点意 见。一是抓学习学深悟透。读原著,原原本本的学,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著。教师要结合科研教学进行学习,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 学原著,悟原理,这样才能带好头。二是抓结合学以致用。 要在结合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南体发展结合、与二 级学院结合、与各系结合、与体育结合、与教育结合、与个人结合。突出重点,抓牢关键,深入思考,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三是抓规定兼顾创新。规定动作按要求完成,聚焦主题主线,对标对表,支部标准化建设,总支标准化建设。“找差距,抓落实”,“找差距”后再去调研。四是抓成效力戒形式,一层抓一层,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朱书记讲话


 

邹书记发表讲话


  




  


 

沈院长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