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华诞,浓情中秋,爱在南体——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参加“家国同园”《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全媒体直播活动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06


    为喜迎中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912日至13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受邀参加由国家电影局主办,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承办的“家国同园”——《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全媒体直播活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辅导员乐晓云、专业教师邹欣、学生干部陈浩友、陈佳、杨思楠、邱乐意等组织100体育教育专业新生参加此次活动。在此之前,912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组织学生进行彩排活动。

    在直播之前,大屏幕播放混剪南京风景、航拍素材、人民笑脸、街采“我心中的女排精神”“南京与奥运”“我为什么热爱排球”等主题的短片,当播放到中国排球夺冠时,现场观众欢呼雀跃,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笑容,另外本次活动有请到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导演徐峥,他以自己的经历展开,分享了电影创作动机和创作感悟,表达了中国电影人“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创作初心和历史使命。

    我院学生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的力量,积极向上,展现出南体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弘扬爱国精神,表达出炽热的爱国情怀,令人振奋。

    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愿祖国繁荣昌盛!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