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50


根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安排,9 23 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在 115 会议室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主题学习讨论会。省第八巡回指导组陈瑶处长在组织副部长郭翔同志陪同下到会指导并讲话,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致辞,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刘红建主持会议,体育教育系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学习与讨论。

陈瑶处长充分肯定了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并对支部活动方案与推进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最后针对支部今后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

党总支邹国忠书记向陈瑶处长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体育教育系党支部的成立、人员组成以及工作开展情况。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刘红建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主 题内容。结合体育教育专业发展与学生培养,刘红建提出坚持以人民 为中心就是要将学生培养成才作为教师的根本追求;要广泛依靠学生, 充分了解学生需求;要将学生的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评价标准。

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主题教育与专业建设、日常工作等相结合、相融合,为体育教育专业发展更上一台阶,为学校早日建成一流体育大学做出贡献。

省第八巡回指导组陈瑶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

邹国忠书记讲话

刘红建组织学习会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发言


与会人员发言

与会人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