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课程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交流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23

    926日中午,通识课程部党支部组织了《纲要》学习交流主题活动,共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成员踊跃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诵读了相应章节。大家一致认为《纲要》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读书目,是当前高校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学习材料。学习贯彻好《纲要》,对于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支部书记叶强同志还介绍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下一步要强化问题导向,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