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系列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13


201992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之政治建设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邹国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仅要抓思想从严,更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固本培元、补钙壮骨,着力教育引导全党坚定理想、坚定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样才能在日常教育工作中正确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成功。 邹国忠书记要求大家围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延伸相关文件读物。

与会人员也积极地分享了自己对于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