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人文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3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纪政纪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27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办公楼304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主持。

会上,邹国忠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既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又要弘扬优良作风,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过节氛围,真正做到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围绕“廉洁自律”这一专题,从“纪律”、“制度”、“反腐”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85条至第189条的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传达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