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逐梦,职赢未来”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比赛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64


为提升学生对职业生涯的认识,增强学生职业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扩宽学生的个人成长发展空间,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2020515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工办举办“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职业规划比赛。

比赛分为本科生赛道和创新创业赛道两部分,以自我职业规划为核心。学院领导积极谋划,精心组织,辅导员深入研讨,探寻最优指导方法,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认真准备,废寝忘食,面对疫情之下学习场所有限的问题,不少同学在食堂加班加点,相互启发,合作探讨,不断完善自身作品。本次比赛中的职业规划想法新颖独到,展现出我院学生对于自身特质的全面评估与未来职业规划的独特想法,涌现出了不少极为优秀的有见解有思考的职业规划,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能力与素养。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秉承普及职业规划知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就业、创业的宗旨,邀请专家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于职业规划的认识,为后续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工作现场


学生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