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薛畅同学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78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决赛在东南大学落下了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66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来自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71841班的薛畅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决赛并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孔新建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大学外学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10月2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举行,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英语教研室承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71841班的薛畅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江苏赛区决赛。初赛的得力组织,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英语水平,提高语言应用能力的舞台。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英语教研室老师通力合作,对本次大赛给予了极高的重视,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的监考、阅卷工作,保障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良好运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