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郑誉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95

   为进一步响应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号召,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根据《关于推荐“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对象的通知》等文件,经民主推荐、审核上报,最终我院学子郑誉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学习上,郑誉同学成绩优异,中共预备党员,专业成绩排名靠前。作为71842班长,能够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两次获得校“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生活中,她团结同,辅助老师做好班级工作。品德方面,郑誉同学远离不良嗜好,为人诚实,做人正派实践中,郑誉同学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荣获“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等荣誉;参与视频类实践活动,获多项个人优秀奖。

学院向郑誉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郑誉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全院全体学生与班级在提高综合素质上狠下功夫,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