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30

为关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推进毕业生就业更快更好的进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519日下午在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办主任赵玉超老师主持会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出席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工办主任赵玉超老师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在签订就业协议、签署劳动合同等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并告知诸如遇协议书损坏等情况的处理。除了告知毕业生在就业失误操作过程中的一些常规的注意事项之外,还未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信息和就业平台,希望还未就业的同学乘胜追击,抓住机会,积极参加各类招聘、考试,争取早日上岸。

学工办主任赵玉超讲话

副院长叶强强调,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依旧是学校的一份子,依旧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与此同时,他提醒同学们人生路漫漫,暂时的成功并不代表一切,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寄语,要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毕业祝福。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讲话

同学们聆听两位老师发言

图:罗星怡

文: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