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青协主席团面对面分享会成功开展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67

98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新生教育周系列活动之学生会、青协面对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如期开展。活动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辅导员宋树梅主持,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明、李晨辉、王悦蓉及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宋欣雨、副主席韩聪聪作为学生代表与新生“云”见面,为21级新同学们介绍了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整体情况。


活动首先由宋树梅老师做入会介绍,她对参会的新同学表示热情的欢迎,并依次介绍了几位主讲同学。随后由李明、李晨晖、王悦蓉同学为新生介绍学生会的组织架构、职能分工、成员简介,并详细例举了学生会成功举办的系列代表性专业活动和文娱活动。

诸如针对体育教育专业的足、排、篮三大球联赛、羽毛球赛、夏季田径运动会、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基本功大赛;针对新闻学专业的极具特色的“学训融合——运动队采风系列活动”、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我的假期我的节”短视频制作大赛、专业成果展示大会等系列活动。此外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更是受到新生们的一致青睐。


接着,由宋欣雨、韩聪聪同学向新生介绍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整体情况、职能设置,及青协承担的系列活动的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新生同学们加入到这个充满朝气的大家庭中。


介绍完毕后的互动答疑环节,现场气氛高涨,新生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关于学习、生活等诸多问题都得到了及时有效的解答。活动最后,由卢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鼓励21级新生们从现在起,就做好入校规划,积极加入学生组织,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至此,本次学生会、青协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