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啻微芒,造炬成阳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新生教育周活动之优秀骨干经验分享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90

     98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线上组织了优秀骨干经验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活动由院辅导员沈梦主持, 2021级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新生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沈梦老师对参会的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邀请了省团干大比武获奖学生以及省挑战杯大赛获奖学生同新同学“云”见面,进行经验交流。

首先,省团干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三等奖获得者王悦蓉同学进行了分享。作为1971941班的团支部书记,她在承担团支书责任与义务的同时,还带领支部成员取得了五星级团支部等优秀称号。在比赛过程中,秉承以赛促学、以学提能的大赛要领,激励自己,不断学习,寻求自身突破,并最终在决赛中获奖。一张张图片划过,我们看得到的是她的荣誉,看不到的是她的汗水。同时,她也向新同学们表示了美好的祝愿,提示了一些大学入学时所需了解的注意事项。

王悦蓉同学的经验分享

随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特等奖获得者陈浩友同学分享了他的大赛历程及感悟体会。分享之初,他借助快闪的方式与新生见面,展现出了青春与活力。个人简历中的优秀经历让新生不禁交口称赞。随后,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挑战杯的经历以及获奖心得。他告诉同学们,想要在比赛中取得成就,取得突破,一定要注重积累,不断完善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最后,陈浩友学长向新同学们提出衷心的建议,希望大家步入大学校园后,对自己的新生活有一份规划,不虚度光阴。

陈浩友同学的经验分享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任何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自身的刻苦努力,两名学长、学姐的经历深刻的诠释了这个道理。至此,优秀骨干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希望21级的新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奋楫笃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