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办公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68

      为传达、部署学校及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927日上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办公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叶强出席会议,副院长李金宝、办公室主任任慧敏在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严格落实学校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开展“纪律大宣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要义,提醒党员干部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建立思想的“防火墙”;强化党规党纪意识,明确行为的“警戒线”;坚持立党为公,把好权力的“方向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起改进作风的“风向标”,并要求学院各支部党员干部学习文件思想。随后,邹国忠书记针对学校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各模块负责人对标对表,整改落实,确保9月底前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王凯副院长(主持工作)针对年度任务书,就本学期重点、难点工作做了梳理、传达,并表示会持续跟进暂未完成的任务。

卢奎副书记就本学期新生入学报道、二级团代会及学院分团委班子换届选举事宜进行了汇报。

叶强副院长就师范专业认证开展中尚需完善的工作及下一步建设、推进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一致就当前正在进行的师范专业认证给予关注,要求定期召开推进会,及时汇报困难、解决问题,确保师范生认证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