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过堂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0

为了解近期师范类专业认证进展和推进情况,928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过堂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叶强、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强主持。

会上,负责师范类专业认证材料撰写的各模块负责人汇报了各小组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邹国忠书记、王凯副院长(主持工作)、叶强副院长针对各模块存在的困难,现场给出解决方案:对于各模块不明确的问题,当场给出明确指示;对于本部门无法解决的问题,要求各模块负责人将问题提交汇总,学院负责协调其他部门配合解决。

随后,王凯副院长(主持工作)肯定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目前已经取得的进展,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继续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他要求按照高标准做材料,继续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其次,他要求在后续的工作中,要尽快整理问题清单,借助外部力量推进工作。最后,他要求各模块成员之间加强沟通,齐力配合推进工作。

最后,邹国忠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紧紧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继续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要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贯穿始终,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要按照描述、达成、改进的工作思路,发现问题与改进问题,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高标准达成。

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过堂会给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全体老师提供了清晰的思路,也增强了学院对顺利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