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绽放,“羽”您共享!——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1年校园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72

   115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1年校园羽毛球比赛随着最后一场男子单打比赛的结束圆满落幕。本次羽毛球比赛历时两周,在总计七天的比赛日中共进行了近百余场比赛,吸引了全院上百名学生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程进展也非常顺利。

男子单打半决赛

   本次赛事的前两轮比赛于111日和2日全部结束,参赛同学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复活赛,最终角逐出个项目的八强选手。

参赛选手正在比赛

   在113日和4日的比赛中,晋级的选手进行了最后决赛名次的比拼。面对更加寒冷的天气和更加紧张密集的比赛,各位参赛选手的比赛状态却有了明显的提升。现场,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这对于裁判和现场记录员也是个极大的考验。

男子双打决赛

   115日下午6:30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1年校园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作为学院羽毛球项目的第二次正式比赛,本次大赛吸引了两个专业的四个年级的众多学生参与,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在学院营造了浓郁的羽毛球气氛。此次赛事的圆满落幕也很好地诠释了办赛主旨——“全院齐心,增强体质;激情绽放,“羽”您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