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汗水·以球会友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1 年“新生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3

 “嘟——伴随着终场哨响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1 年“新生杯”篮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决赛由11942班对阵12042班,经过激烈的角逐,11942班卫冕冠军。

2021年“新生杯”联赛是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主办,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会协办的院级篮球比赛。比赛于1112在体育馆正式开幕,特邀南京大学篮球队与体教人文院篮球代表队展开校际交流赛。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武术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篮球国家级裁判员陈荣梅、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南京体育学院学工办处招办副主任万冲凯莅临现场

(开幕式现场)

联赛共分为冒泡赛、小组赛、淘汰赛三个赛程,13支队伍,138人参与其中。比赛现场,队员们激烈追逐,发挥了出色的攻防能力,比分焦灼上升。最终1204211942胜利会师,进入决赛

(半决赛现场)

1126日晚,本次联赛迎来了最终的高潮。决赛在11942班和12042班之间展开。开局11942班就展现了强大的实力,连续抢断反击,一度打停对方,12042班经过短暂暂停,调整状态紧咬比分。比赛进入次节,11942班再次强势夺回优势,连续冲击篮下得手,持续拉大比分。最终,11942班取得胜利,成功卫冕。

(决赛现场)

 “新生杯”篮球联赛是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的传统赛事活动,作为迎新工作的一部分,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对于篮球运动的热情和参与度,增强了班级与年级凝聚力,在全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