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沈梦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49

   128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苏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党总支委员李金宝、叶强、任慧敏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传达了12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同志对深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的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邹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此外,邹书记他要求院党总支要带领全院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领会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遵循,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落实工作实效。

   在学习讨论中,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党总支委员李金宝、叶强、任慧敏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思想行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起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砥砺奋进、真抓实干,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