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沈梦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314

     20211130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师资实验实训中心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讨论通过了邵泽民、刘小宇、徐文静、丁世龙、王成、周家乐、任子纯、周雅婷、池晴可、程安瑞、徐健、徐少冲、卢立俊、杨星星、彭子阳、韩聪聪、钱沈韵秋、郭天奇、李馨雅、何盈盈20同学发展入党及戚赛同学的转正事宜。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奎,教务员庄萍华,教学秘书郭卫玲,辅导员宋树梅、乐晓云、沈梦,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阚妮妮、焦素花、陈秋惠、王真、查禹、褚国香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7名,实到7名,符合参会要求,会议由支部委员宋树梅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宋树梅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发展、转正流程。随后,会议逐一讨论通过了徐健、徐少冲等20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20发展对象依次进行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代表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政治审查的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进行讨论;发展对象根据支部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投票表决;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关于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等七个环节。由监票人郭卫玲、计票人沈梦和王丹怡进行现场唱票,卢奎书记宣布支部决议。

接着,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戚赛同志的转正事宜。戚赛同志汇报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该同志预备期表现,并对其能否转正提出意见;支部委员会代表向支部大会报告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在座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布支部决议。

在完成20名同志发展和1名同志转正事宜后,支部书记卢奎对全体党员寄予希望,表示入党不是结束,要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将此次大会中所做的承诺付诸于行动之中,不断完善自我,争做一名优秀的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卢奎讲话  

计票、唱票环节

此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认真规范地进行了投票、唱票等各项程序,出席者态度认真、行为规范,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努力践行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