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辉煌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开展红色主题“三字一话”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55

       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重温党的百年奋斗恢弘史诗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京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之际,特举办红色主题的“三字一话”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硬笔字、粉笔字、毛笔字大赛和配音大赛两个部分,设立教职工和学生两个赛道,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带领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投稿方式,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用心书写每一笔画,用情传递每一句话,上交了一份份各具特色的作品。其中,硬笔字劲隽美,粉笔字工整清秀,毛笔字遒劲流畅,配音作品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将对党的感恩情怀化作一个个字符与音节,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忱。

红色主题“三字一话”系列活动是学院借助自身优势资源,创新党史学习的重要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号召我院学子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


优秀作品展示

 

101211030易志鹏


101212033王梓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