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之“我手绘我心 共抒爱国情”红色手抄报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187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生的家国情怀,62日晚上六点,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教学楼阶四举行了“我手绘我心 共抒爱国情”红色手抄报活动。

活动开始前,乐晓云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本次活动中通过绘制手抄报来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

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拿起画笔,一丝不苟地起草、构图、勾勒、绘画、书写。大家用高铁、高楼、青山绿水等意向展现了建党百年以来国家的繁荣富强。国旗、党旗、五角星、镰刀、锤头等元素寓意着党和国家领导着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品中对着国旗和党旗致敬的共青团员则象征着学生们对党和国家的拥护与热爱

同学们还在自己的手抄报中介绍了建党一百周年以来令人振奋的大事,例如三大战役的胜利,新中国的建立,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等等。

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张张标题醒目,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色彩灵动的手抄报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们的才艺,还促进了学院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气氛。


乐晓云老师讲话

同学们认真绘制手抄报

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

优秀作品

图片:严恒康

文字:薛畅、王心悦、严恒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