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献礼建党百年,党旗飘扬万里”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35

 当前,恰逢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宣传党史知识的方式方法,教育引领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充分展示体院风采。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党旗飘扬万里”主题活动。


529日下午5时,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献礼建党百年,党旗飘扬万里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学院1720级涵盖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的学生代表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组成的100名党旗接力手整装待发。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五位旗手高举五面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昂首挺胸,步伐坚定,跑向下一组接力手们。随着一棒棒接力手接过党旗,接力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党旗在队伍前方随风飘扬,象征着党领导着中国发展;党旗的传递象征着革命精神代代相传,红色血脉赓续不断,党员队伍发展壮大。

 最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党总支副书记卢奎、教师朱乔、辅导员乐晓云、辅导员沈梦,接过党旗,带领着全体同学以高昂的斗志跑过终点,完成此长跑接力活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师生身体力行,勇往直前,表达了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京体育学院建校 65 周年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是今年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开展的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之一,是探索“体育+党建”的载体创新, 也是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师生体验了长征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教育,提升了党员、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中体教人文学院师生攻坚克难、 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追赶超越、接续奋斗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