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社团管理部部长团的通知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2-13浏览次数:172

    为保证各社团工作的顺利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向全体同学发布关于遴选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社团管理部部长的通知,具体如下:

人条

1.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19-2020级在籍本科生,以2020级优先。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3.遵纪守法,遵守校规,自取得南京体育学院学籍以来未受任何行政处分。

4.学习态度端正,无旷课、课业不及格现象。

5.热爱学校、学院和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 领导、统筹协调与执行议事能力,具有大局和整体观念。

6.专心致志,专心从事社团管理各项工作。

   二时间

2022214日——2022217

地点

线上面试

、报名方式

扫描下侧二维码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14日。

   流程

(一)面试

候选人填写报名表格,线上进行自我介绍(时间控制在 5 分半钟左右),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个人情况、兴趣爱好、工作展望等。如候选人需播放 PPT,请提前 15 分钟进入会议进行设备调试。自我介绍陈述完毕后,评委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自由提问。

(二)公示

院社团管理部将根据面试结果,确定社团管理部部长名单,并在全院公示。

六、竞职位

外联部2名  部长一名 副部长一名

策划部2名  部长一名 副部长一名

办公室2名  部长一名 副部长一名

总计:共6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社团管理部

202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