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团的通知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2-13浏览次数:102

    为加强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推动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培养优秀学生干部,经院分团委研究,将在全院公开竞聘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部、外联部以及策划部的部长、副部长,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部门岗位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部、外联部以及策划部的部长、副部长各1名,总计6名。

   三、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职能介绍

办公室部:

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坚实的后盾,主要负责管理志愿者档案和活动记录;登记志愿者服务时长,活动的宣传、海报、各类推送制作;活动新闻稿件的撰写、拍摄、编辑等相关工作。

外联部:

主要负责与学校的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及志愿者服务单位联系。与学院社团管理部、相关社团组织联系,组织活动,加强学院各个社团组织之间的凝聚力。此外还负责活动主持、活动的资金管理与报销。

策划部:

主要负责组织活动及布置会场,包括维持活动现场的秩序,召集、安排、管理活动人员,领取和保管活动所需物品,管理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志愿者群。

四、参选条件

1.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大二至大三(大二优先)各专业学生。

2.遵守校规校纪,有较强的纪律性和原则性,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秀,积极主动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愿意为同学服务。

3.对待工作充满热情,有责任感和事业心,办事效率高,有较好的口头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

五、选拔程序

采用个人申报、初步筛选、面试、评委打分的选拔流程。

1.参选学生申报竞选自荐材料。自荐材料内容包括报名表、申请人简历,简历应涵盖个人经历、特长、竞选职务、工作展望等。

2.各位评委根据参选材料,对照条件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开展综合考察,初步筛选出候选人。

3.评委对候选人进行现场面试,对其自我介绍、反应能力、表达能力、综合印象进行综合考察后评分。

4.按照评分确定选拔人选。名单报学院分团委、党总支审批同意。

六、参选方式

填写个人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2065775849@qq.com,上交截止日期为2022214日晚上8点,逾期者视为弃权。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213




附件:

院青协竞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民族


班级


意向部门



联系电话


QQ



兴趣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