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的通知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2-08浏览次数:245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共青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委员会直属的学生组织之一,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统筹协调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为保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全院同学发布关于遴选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的通知,具体如下:

一、协会简介

青年志愿者协会共设置三个部门,办公室部、外联部和策划部。每个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完成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各项活动。协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以校园志愿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学生、服务老师、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目标,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的志愿服务模式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一)办公室部

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坚实的后盾,主要负责管理志愿者档案和活动记录;登记志愿者服务时长,活动的宣传、海报、各类推送制作;活动新闻稿件的撰写、拍摄、编辑等相关工作。

(二)外联部

主要负责与学校的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及志愿者服务单位联系。与学院社团管理部、相关社团组织联系,组织活动,加强学院各个社团组织之间的凝聚力。此外还负责活动主持、活动的资金管理与报销。

(三)策划部

主要负责组织活动及布置会场,包括维持活动现场的秩序,召集、安排、管理活动人员,领取和保管活动所需物品,管理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志愿者群。

二、候选人条件

1.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1级在籍本科生。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3.遵纪守法,遵守校规,自取得南京体育学院学籍以来未受任何行政处分。

4.学习态度端正,无旷课、课业不及格现象。

5.热爱学校、学院和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 领导、统筹协调与执行议事能力,具有大局和整体观念。

6.专心致志,专心从事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

三、面试时间

2022210日——2022215

四、面试地点

线上面试

五、报名方式

报名者于210日前将附件中的报名表格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报名邮箱:2065775849@qq.com

六、选拔流程

(一)面试

候选人填写报名表格,线上进行自我介绍(时间控制在 5 分钟左右),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个人情况、兴趣爱好、工作展望等。如候选人需播放 PPT,请提前 15 分钟进入会议进行设备调试。自我介绍陈述完毕后,评委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自由提问。

(二)公示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新一届院青协干事名单,并在全院公示。

七、竞选职位

办公室部4-5名

外联部4-5名

策划部4-5名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2月8





附件:

院青协招新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民族


班级


意向部门


联系电话


QQ


是否服从调剂


兴趣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