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1年学生会干部换届通知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63

   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要求,为加强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进一步充实骨干力量,现面向全学生选拔2021——2022学年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会干部,本次选拔采取公开竞聘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出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能力突出的同学组织引领学生会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领导小组,由院学生党支部、院团委、院学工办组成,负责审核考察候选人条件及提交的相关材料。

二、职能定位

院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服务全体学生,学生会干部应充当学院与全体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岗位设置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会设主席团、综合事务中心权益服务中心校园文化中心校园文化中心宣传联络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其中各部门人员安排如下。

主席团成员3

综合事务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

权益服务中心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

校园文化中心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宣传联络中心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

科技创新中心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

遴选条件

1、全日制在籍在读学生,需为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主席团成员申请以中共党员优先;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怀,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遵守国法校纪,自入学以来未受任何纪律处分,能够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师生认可度高。

3、学有余力学业优良,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无私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选拔程序

(一)推报人选

学院团支部、院学生会各部门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骨干,经院领导考察小组审核后参加选拔;学生个人也可自荐参加选拔。

(二)资格审查

学院团委、院学生党支部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候选人。

(三)选拔流程

学院团委、院学生会通过竞选演讲、投票选举等环节,拟定2021——2022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人选。

(四)组织考察与公示

学院领导考察小组对拟定的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进行联合审查,考察后进行任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报院党总支确定名单。

六、工作要求

1、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的选拔推荐工作,院领导小组认真研究,慎重推荐,对上报材料要严格把关。

2、请候选人将报名表(附件一)于101618:00前发送至邮箱1940263092@qq.com

附件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干部候选人报名


 名

 

出生年月

 

(照片)

 别

 

专业班级

 

 族

 

政治面貌

 

联系方式

 

推荐类型

推荐/自荐

学习成绩

学习成绩

综合排名

名次/专业总人数

□有 □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有 □无纪律处分

  学年成绩是否在专业前30%       

竞选职务

第一志愿

 

是否服从调剂

 是 

第二志愿

 

 

 

 

个人经历

 

 

 

 

 

 

 

 

 

 

曾获荣誉

 

 

 

 

 

 

 

工作规划

 

 

 

 

 

 

 

团支部意见

 

 

 

 

 

 

 

团委意见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