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FL花样跳绳队在全国跳绳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36

        1219-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跳绳锦标赛在河北省固安县举行。我校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FL花样跳绳队在彭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50支代表队伍482名选手参加。

FL花样跳绳队共报名参加了9项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两项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来自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的王昕晔、周家乐、池佳佳、吴潇洒、姬宇杰和运动健康学院的潘千、鞠晨、倪晨曦8人组队获得车轮跳套路团体第一名;来自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王昕晔、周家乐、池佳佳、吴潇洒、姬宇杰和运动健康学院的潘千6人组队获得交互绳基础套路团体第一名。同时,我校跳绳队以高效的组织能力、良好的比赛风格和文明的参赛行为被赛事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时间紧迫,团队成员不分周末,坚持每天开展高强度的赛前训练,发扬了南体人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技术水平和能力,为夺得佳绩奠定了良好素质基础。

FL花样跳绳社作为我校优势特色体育社团之一,自组建以来,在学校、学院及学校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近五年在国内各类跳绳赛事中屡次夺得佳绩。运动员们积极向上、不怕困难、刻苦拼搏的良好风貌,彰显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