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技能重拓展 体教融合显成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代表参加2020年国家U24飞盘队集训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53

   为更好地备战2021年世界U24飞盘锦标赛,做好运动员选拔和后备人才建设,提高教练员执教水平,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决定于20201246日及122527日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国家飞盘队集训,依据《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监督工作管理规定(试行)》,组织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参加。

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陈思维、杨烨东同学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学校加入国家飞盘集训队前去参赛。十二月里,他们迎着冬日的阳光,辛苦的训练,挥洒着汗水,只为打好即将举行的2021年世界U24飞盘锦标赛。陈思维、杨烨东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展现出了刻苦的奋斗精神。

陈思维、杨烨东作为国家飞盘集训队队员在经过一次次进攻、一次次防守、一次次攻防转换的刻苦训练,充分展现出了其作为飞盘运动员的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以及相互配合的飞盘精神。

陈思维同学训练图

此次集训不仅是我校学生运动员陈思维、杨烨东同学青春风采的展现,也是考验其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既反映了陈思维、杨烨东同学强健的身体素质,又磨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在弘扬其个性的同时更体现了其对于体育的热情,培养和增强了其作为集训队员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是在为2021年世界U24飞盘锦标赛去做好充足准备。

陈思维、杨烨东同学更是在此次集训中练出了成绩,练出了风格,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在集训中寻觅到更多的光彩和梦想,也在集训中创造了诸多美好和辉煌。

杨烨东同学训练图

陈思维、杨烨东在每场训练中都全力以赴,拼尽全力做好进攻和防守,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每场训练下来,都会主动总结经验,为以后的比赛争取优异成绩。

本次集训有周杰、郑淳、孙钰瀚、廖小琼、刘嗥、王逸鹏在内的6名教练员及周卿、陈丽、曾珍、王蒙蒙、邱智叶在内的5位工作人员前来助阵国家U24飞盘队集训。有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的统筹安排,以及教练员的科学培训和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与参与飞盘集训的运动员一起共同努力,厉兵秣马,全力以赴,相信陈思维、杨烨东同学最后定能争创辉煌佳绩。预祝2020年国家U24飞盘队集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