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猎户座极限飞盘队在“2019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华东区预选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412

20191130日至121日,我校猎户座极限飞盘队参加了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举办的“2019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华东区预选赛”,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新手占了一半,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跟队打比赛。他们表现得很好,与队里的融合度也很高。第一天上午,在还没有比赛状态的情况下连打两场,虽然最后都获胜但是比分差距不是很大。在与老对手宁波UFO的比赛中,战况一直是十分焦灼的。第一天的下午,更是险胜强劲对手同济大学相比第一天,第二天的赛程才是备受期待的,因为我们又遇到了老对手UFO,与第一天的状态相比,很明显他们在战术上有所调整。所以,这一场比赛刚开始我们打的很吃力,甚至接连失误,好在大家士气高涨,最后还是力挽狂澜以大比分赢了对手。在比赛中,队员们经历了胜利,经历了快乐;但也经历了失败,经历了气馁。如此这些,都不妨碍他们调整心态,争取更好的名次。

经过两天的对抗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新人们也获得了认可,唐成茂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南京体育学院猎户座极限飞盘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赵杰老师和杨丽宁老师的指导。在未来的比赛中,南京体育学院猎户座极限飞盘队将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