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62

   20211218日,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东阶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加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李金宝、副院长叶强出席会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卢奎主持。

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加华致辞。他表示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勤奋工作,教与学多措并举。他强调加强二级教代会的建设对于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具有重要价值并衷心期盼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能够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院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当好学校改革发展的执行者,将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学院各项任务和奋斗目标上来,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表示,此次大会是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奋力加快二级学院建设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对我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做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学院将有力有序地推进2022年年度各项工作。最后他衷心期望大家能够做好本职工作,胸怀大局意识,及时将学校的重大决议决策传递给教职工们,当好“宣传员”,做各种矛盾的“化解员”,传递正能量发挥榜样的作用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做主题为聚焦内涵式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王凯院长表示在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指导下和校有关部门与兄弟学院的支持下,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强调对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了团结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党总支副书记卢奎代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做财务工会工作报告。按照财务信息公开的要求从经费收入和支出情况两方面向大会报告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今后财务工作基本思路的报告。从注重政治引领,加强职工思政教育”“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举办各类文体活动”“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升服务本领”“抓好自身建设,强化工会使命担当”四个要点向大会作一年来分工会工作情况

全体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了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各项报告,最终选出了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人员名单

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集体大合影

奏唱国歌


审议现场

分会场照片

检查票箱

投票现场

现场决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加华致辞

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发言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做行政工作报告

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