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0

       2021129午,南京体育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会议室隆重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学工处副处长杨晖、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杜家俊、继续教育部主任李勇勤、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副校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江副校长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培养优秀生源输送进入南体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与在校学生情况。接着,各二级学院领导分别从考试、学生训练辅导等方面对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工作给予专业建议。双方学生培养、体育竞赛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学术科研项目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充分热烈讨论沟通之后,李江副校长作为我校代表,与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向基地授牌。

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是南京体育学院与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合作的开始,相信在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能开展进一步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实现双方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共同携手迈新台阶。


参观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


签约现场


授牌仪式

李江副校长赠送65周年校庆纪念品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