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携手同心 学校社区结对共建 ——体教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康盛花园社区党总支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1127日,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共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台街道康盛花园社区总支部委员会进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学工办主任赵玉超、分团委副书记宋树梅和雨花台街道康盛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尹萍等人出席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在结对共建会议中与社区党总支书记尹萍及其他工作人员就社区体育建设和党建宣传教育的情况相互交流。与康盛花园社区完成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且授牌“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共建签约仪式

基地授牌仪式

参会人员交流讨论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康盛花园社区党总支成员的带领下,走进社区内体育公园,了解社区体育建设的基本情况。


此次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共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台街道康盛花园社区总支部委员会结对共建旨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更好地整合社区和学院双方的体育建设资源,以党建带领大家携手同心服务体育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