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共同召开实习总结座谈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52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驻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实习小队实习工作即将结束,为加强与实习对接单位的沟通交流,1216日中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和实习指导老师李晓琨前往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参加实习总结座谈会。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副校长徐海龙、副校长林卫云和副校长潘昌先及各位实习生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陈胜龙老师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此次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实习总结座谈会共分为六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陈胜龙老师总结实习生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工作。陈胜龙老师分别对我院五位实习生在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并且全面地对实习生所负责的班级打卡、上下学护学岗、班级午休、体育课和体育活动等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评价。

第二项议程是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五位实习生分享实习心得。我院五位实习生依次做三个多月的实习工作汇报,并且讲述在实习期间的个人收获和成长感悟,言语中充分表示对指导老师的感谢和对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的不舍。五位实习同学也为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送上最衷心的祝愿,希望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在未来不断深化发展,进一步提升。

实习生做分享交流

第三项议程是实习指导老师代表虞俊杰发言。指导老师代表虞俊杰以发生在各位实习生身边的小事为切入点,讲述实习生们在往日工作的点点滴滴,参会的领导们对实习生们的工作表现纷纷表示肯定和赞赏。

指导老师代表虞俊杰发言

第四项议程是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副校长徐海龙做总结讲话。徐海龙副校长首先对五位实习生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且高度称赞南京体育学院为“世界冠军的摇篮”、“全民健身的乐土”。接着,徐副校长从收获、感谢、期待这三个方面对五位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点评,殷切期望五位实习生能够攻克接下来的考试关,正式地融入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这个大家庭。最后,徐副校长以自身为例,向五位实习生分享了三十余年前自己的实习经历,并强调改变的是实习的老师,但是不变的永远是教师精神的传承。

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副校长徐海龙做总结讲话

第五项议程由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做实习活动交流。王凯院长首先对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五位指导老师表示了感谢,接着强调并阐述本次实习工作对五位实习生的重要影响。随后,王院长与参会的各位领导老师深入交流了解当下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从竞争压力、工作压力、工作意义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交流。最后,王凯院长表示要继续加强与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的实习合作,加强两校的学术互动、学科互动和教师发展交流。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做活动交流

第六项议程是为加强学院与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合作友谊关系,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与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共同召开的实习总结座谈会,旨在为推进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金陵小学(广志路校区)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