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走访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树人学校、南京市成贤街小学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65


为了深入贯彻执行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时了解我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20211116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走访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树人学校、南京市成贤街小学,开展了实习中期检查。

在实习检查过程中,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树人学校和南京市成贤街小学两实习单位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实习生们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树人学校,叶强副院长与张红军老师围绕考编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张红军老师表示实习与考编并不冲突,只要合理规划好自己的作息,养成白天实习晚上学习的好习惯,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张红军老师提出建议,让每届即将毕业的学生汇总各地的招考信息以形成消息链届届相传。

在张红军、陈尔然老师等一行人的带领下,叶强副院长观看了树人学校的课间跑操活动。在与树人学校校长的沟通中,叶强副院长对于树人学校的一系列体育课程安排非常赞同,他表示,学生的身体素质与心理健康发展二者是不可分离的,伴随着学生身心的不断发展,体育变得越来越重要,体育教师所担任的职责也越来越大,体育教师亟须凭借自身过硬的专业技能以迎合社会的需求。

在南京市成贤街小学,张琳老师就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叶强副院长进行交流,叶强副院长表示,实习生们还要更加勤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教育教学水平,以期走向更规范的职业教师之路。

走访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树人学校

走访南京市成贤街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