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闻专业设立首个企业专项奖学金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95

1120日下午,在体育传媒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上我校新闻专业首个企业专项奖学金“有迈体育文化传播奖学金”正式签约成立。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任桐、省体育局相关部门领导、实习合作单位领导、相关高校新闻学院领导及体育传媒系全体教师、学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与江苏有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婷婷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为双方共同推动校企合作,打造体育人才“产学研”一体化的培养模式提供保障。

   陶婷婷表示,江苏有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体育传媒系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不断推进的合作项目中逐步实现多赢的局面;设立奖学金也是弘扬企业文化与精神、促进人才培养的有益举措,希望借此鼓励南体学子勤奋学习,更好地投身于祖国的体育传播事业,成为优秀的体育传媒人。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金宝表示,“有迈体育文化传播奖学金”是南京体育学院自成立以来第一个企业专项奖学金,是体育传媒系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重大突破,不仅有利于激励体育传媒系学生对于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也彰显了我校在当今社会中较高的发展潜力与深远的影响力。此项奖学金的设立汇聚了多位学校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对学生未来发展的无限关爱。

   此次专项奖学金的成立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之上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共赢的新局面。

有迈体育文化传播奖学金成立仪式

江苏有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