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开展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6

为了解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具体实习情况,督促实习计划的实施和实习任务的完成2021年1115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朱乔、教师庄萍华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初级中学黄山路分校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以及南京汉开书院学校进行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中期检查,与实习学校领导、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和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各实习学校领导首先介绍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情况,并对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与整体工作情况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意愿。

叶强副院长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服从实习学校工作安排,遵守实习纪律,以一合格体育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他希望同学们言行举止做好学生表率,在实习中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提高自己的情商、智商和悟商,充分锻炼和提升自己;第三,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利用课余时间复习教师编制的内容,为日后的工作做好充实的准备;第四,他对实习学生着重强调了安全事项。

此次实地走访实习学校,不仅是对本学期实习的中期检查,也增进了我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使学院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实习现状,了解学生在实习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实习检查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和规范实践教学工作,为学院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初级中学黄山路分校

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

南京汉开书院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