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63

910日下午,体育教育专业在线上召开2018级教育实习动员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教学秘书谢明慧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强主持。

会上,叶院长首先对18级学生实习培训周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认可、进行鼓励。他表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教师,要提升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并对同学们提出“三高”——高情商、高智商、高动商,掌握正确的为人处事之道,在规则制度面前要更成熟,要充满活力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向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不断靠拢。

叶院长接着又对18级全体学生叮嘱四点要求:遵守南体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规定要求;以“四有教师”严格规范自己,生活起居,言谈身形,行为举止等;处理好学校学院教师、学校师生、其他教师以及实习队友等关系;合理设置执行自己的目标任务、时间规划、学习计划、执行效度等。对实习小分队队长也提出两点要求:代表团队跟学校老师充分沟通;组织好小分队各项工作。

谢明慧老师对实习要求、计划、考察进行布置,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实习单位疫情防控要求入校,实习期间仔细认真填写实习手册,把握机会好好塑造锻造自己,珍惜宝贵的实习时光,不断提升自己得能力,创造出骄人的成绩。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认清自我定位,明确了实习目标及方向。相信18级体教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实习中定能踏实努力,展现南体风采,再创南体辉煌,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