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省篮球协会共建实习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03

       12月16日,我院与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金宝,教学秘书谢明慧,教务处创新创业实践科吴文娟等人参加了授牌仪式。本次会议由邹国忠主持。

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首先对南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在座各位介绍了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的发展情况。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宣传人员佟家凡简要概括了省篮协的实习工作,还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带领大家深入了解省篮协各方面的建设与发展,并对南体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点评。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金宝为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专业的建设情况、办学理念与发展定位,并感谢省篮协为培养我院学子付出的努力,希望以实习基地为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全面合作。

在座谈会上,兰书记表示,在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建立实习基地,不仅对促进我校新闻学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对我校师生视野的开阔、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也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兰书记还对江苏省篮球协会表示了感谢与期待:一是感谢省篮协为我院实习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习平台以及专业的指导,教授学生社会工作经验与专业知识素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二是期待以此为开端,未来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专业实践等多个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和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签订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我院与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已有多次合作经验,我院学生曾参与江苏省高中组三人篮球联赛、江苏省第二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江苏省青少年校园篮球小学生训练营暨首届江苏省小篮球联赛等多项赛事宣传与报道工作,已与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保持了长期密切合作关系,省篮协也对我院新闻学子的专业素质与实践能力表示了高度肯定。


双方交流合作事宜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我院学子参与省篮协赛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