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传媒系召开专业成果展示暨实习汇报大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206

    12月30日晚18点30分,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专业成果展示《灵谷寺路8号的日子》暨实习汇报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金宝、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以及体育传媒系全体师生出席会议。

为了进一步总结实习经验,帮助新闻专业同学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提高自身专业实践能力,本次大会邀请了前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实习代表陈雨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实习代表黄海涛来分享他们的实习经历。除了大四实习同学们的经验交流外,体育传媒系新闻专业大三所分体育视频制作、新媒体实务、体育赛事解说方向的同学们,也通过戏剧表演、播放视频、现场互动等方式展示了近段时间的学习成果。本次大会以《灵谷寺路8号的日子》为主题,在搭建专业技能展示平台的基础上,为一、二年级同学的专业方向选择提供参考,帮助确立未来目标。

大会最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教授上台致辞,在鼓励同学们继续夯实专业基础,扎实培养专业技能的同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知行合一”的殷切期望。随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金宝教授也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为体育传媒系新闻专业全体学生布置了寒假相关的专业实践作业。

过去的一年,体育传媒系秉承南京体育学院“严和朴实”的校训,砥砺前行,深入贯彻学训融合的育人模式,坚持以人为本,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体育传媒专业人才。希望以今晚为契机,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可以扩宽专业视野,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不断朝着目标前进;大三的同学继续提升专业技能,为迈入社会做准备;大四的同学将以灵谷寺路8号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奔向更远的地方。

图:裴子炎、严恒康、王易新

文:陈泽宇、李晨晖

指导老师:查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