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微课教学比赛评审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95

         625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教学办公楼115召开2021年微课教学比赛评审会。会议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胡正强、我校教授张蕴琨、王惠生担任评委,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金宝主持。

李金宝副院长对评委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本次微课比赛策划、组织、设计、制作、评审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希望各位评委能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审会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评委现场集中审阅微课教学设计和观看微课视频。第二阶段为评委点评。评委们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特色创新等多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量化打分,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最终评审出8个获奖作品,拟推荐排名靠前的4部作品参加校第五届微课教学比赛暨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选拔赛。

会后,李金宝副院长感谢各位评委的辛勤工作,表示将请各参赛教师根据评委意见修改作品,进一步完善材料,争取在校级、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微课教学比赛的举办,引导我院教师充分挖掘各类课程思想政治资源,促进了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强化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对于我院教师执教能力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会场合影

 评审会现场



 拍照、写稿:王湛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