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学院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33

       17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少体校智慧教室召开学院发展战略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充分肯定一年来各系部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对“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围绕学院发展实际和“十四五”发展目标,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支部建设与学科建设,行政部门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紧抓意识形态,完善工作机制。此外,他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做到四个好:选好人、用好人、把好关、育好人,提高教师的专业能力水平,加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人才;二是各系部讲责任、讲担当、讲贡献,真正发挥“鼓手、旗手、抓手、推手、写手”的角色作用。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强调学院既要补短板又要拉长板,还要搭建起跳板,满足基层支部的制度需求,相关制度要求落实到系部层面,同时各系部针对自身特色,找差距、补短板、相互协作再发力,优化学院发展内部动力机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各系部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和工作实际,客观总结2021年度工作亮点与不足,就系部品牌提升、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讲话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