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2-20浏览次数:149


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作为。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219日下午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叶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凯主持。

会上,邹国忠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校中层干部会议、省教育厅、体育局、教育部、体育总局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邹国忠重点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重视学习,合理规划;二是联系实际,重点落实,强化结合;三是注重实效,丰富形式,健全机制。

王凯总结了学院假期工作,并对2022年的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王凯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寒假期间取得师范专业认证资格的成就,强调了在战略研讨会上确立了未来一段时期内南京体育学院的十大重点工作和学院2022年度的六大主要任务。王凯要求,今年要完成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认证工作,推进体育教育“国家一流专业”、体育新闻“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体育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奥林匹克教育研究中心两大学术平台实体化建设,并加强体育传媒产业学院的规划发展工作,启动本科专业质量提升计划和学风建设工作。

卢奎通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并梳理了新学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他强调,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基层,着力做好宿舍安全卫生管理、推荐党员发展和创新创业三方面工作。

叶强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安排,提醒教师们结合新学期的作息调整安排表做好教育教学的常规准备工作,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项目。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邹国忠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


党总支副书记卢奎


副院长叶强